帅气的碳酸饮料

<这里Cola,请多指教>

来看本hero吧

“...驳回,说了多少次这种像小孩子一样的想法我是不会赞同的”
“不要!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hero我自己也有决定权,我能管好自己家!”
本以为对方会像往常一样继续冷嘲热讽,但是亚瑟只是微微笑了笑
“好啊。那就请英雄先生,自己管好自己吧”

阿尔弗雷德把整个身子瘫在了柔软的沙发上,挠挠头回想着刚才在世界会议上的情景“...只是赌气而已吧,亚瑟他一定会回来的”充满活力的语气让旁人听了肯定会相信他的话,不过这只是英雄的自我安慰罢了,他的心里也并没底。“嗯!决定了!本hero要自力更生,让亚瑟那家伙回来以后大吃一惊,哈哈哈哈!”

之后,阿尔弗雷德渐渐习惯了早上没有了早安吻,没人叫他起床,没有热咖啡在床头,出门前没人打理西装,一身疲惫回到家没有煮好的食物(?)和浴缸里放好的温水等等以前亚瑟在的时候才有的待遇。

有些事情就是这样,失去了才知道他在你心中占有多大的地位。

阿尔弗雷德也学着自己定闹钟早起冲咖啡,自己对着镜面小心翼翼的整理衣物,自己叫外卖,自己去洗澡,自己在床上慢慢等到被子捂热。

过了几个星期,阿尔弗雷德带着一个人,看着整整齐齐的房子和有条不紊的生活
“嘿,看啊亚瑟!hero我就算没有你也过得很好哦!”
他一脸自豪
“你快看啊!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
他用他的专属笑容笑着说
“你倒是...来看啊...”
他笑得捂住脸,笑得眼角都渗出了透明的液体

站在一旁的弗朗西斯,一直沉默着
手上紧攥着一张报纸
那个最醒目、最刺眼的标题
《由于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涨,英国与一些岛国已被淹没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各位,我感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国的帮助。既然上天已经注定了我的命运,接下来我准备宣布...”
“怎么会!亚瑟你把你家搬到本hero这里来吧!我把我的国土分给你!”
“...驳回,说了多少次这种像小孩子一样的想法我是不会赞同的”
“不要!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hero我自己也有决定权,我能管好自己家!”
“好啊。那就请英雄先生,自己管好自己吧”
“不不不亚瑟hero我错了还不行吗!!!”
“反正...我也陪不了你了”
“你已经长大了,不再是小孩子了对吧”
“没有我,你也能过得很好”
“我宣布,大.不.列.颠.及.北.爱.尔.兰.联.合.王.国”
“就此解散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